台灣植牙論壇 - 全台植牙網

標題: 種牙真的很恐怖吗?怕疼星人種牙實录:二十分钟搞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26-5-12 19:35
標題: 種牙真的很恐怖吗?怕疼星人種牙實录:二十分钟搞定
手術中會有點流血,分不清是口水仍是血,大夫说尽可能往肚子里咽,血液里的氧氣有助于凝血,口水也别吐,術後止血是關头,清潔毛孔,不流血了才不影响後续吃工具。


不少人最關切的:種牙疼不疼膝蓋痛貼布,?

作為极端怕痛星人(一點點小暗语都要叫喊那種),我可以卖力任地说:能忍!

给大師一必贏娛樂城下載,個超适用的小 tips:術前半小時吃片消炎止痛藥,術中術後都能有用减缓不适。痛感重要来自两部門:術前打麻藥(就几十秒)和術後肿胀感(延续 1-3 天)。

術中根基傷疤藥膏,是輕细不适,不算疼;麻藥大要術後几小時退掉,以後會有肿胀感,但不是锋利的疼,彻底能忍耐,一般三天就會减缓,如果没减缓必定要顿時复診。




歡迎光臨 台灣植牙論壇 - 全台植牙網 (http://twhhoo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